Friday, May 20, 2011

倾听主的声音-五月二十日

p/s: 当你正为了目前的生活烦恼,抱怨的时候;
当你发现迷失了方向、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;
当你感到害怕、孤独无依靠的时候;
当你觉得被全世界遗弃的时候;
不妨,来这里,用心聆听主耶稣的话语。

用心反省,用心领悟;你自会找到你要的答案。=)



你忘了我的话了吗?

我曾说过:“引到永生的那路是窄的,找到的人也少。”

我的十字架意味着你的己生命的死。而我的道路就是十字架的道路。
只有你踏上我这条“舍弃自我”的道路,你才能知道你生命的更新。
现在就开始,孩子们,

剪去外面的生命,喂养内里的生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